LINE_ALBUM_莉安娜私密處保養油_230318.jpg

不管有沒有生過小孩女人過了30歲一定要記得保養我們的私密肌

M媽覺得妹妹是我們身體最難照顧的部位,不只要預防感染,清潔太乾淨也不行

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私密處清潔用品之外,妹妹的肌膚也要注重保濕

花心的我經常換品牌使用,但我只是還沒找到真愛😅

最近發現莉安娜ELIANA私密處保養護理,從溫和清潔、平衡護理到深層保養

由內而外全方位的防護保養我們女性的妹妹

LINE_ALBUM_莉安娜私密處保養油_230304_7.jpg

莉安娜ELIANA私密保養系列產品裡讓我的妹妹變得澎彈的是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最近晚上用清潔露清潔完後,趁毛孔都開啟狀態上護理油保養私密肌

才一週就讓我的妹妹有驚艷的改變😳

LINE_ALBUM_莉安娜私密處保養油_230304_6.jpg

經過懷2個孩子,女性荷爾蒙起伏變化

妹妹的兩片肉肉皺褶變得比較多,而且變得很沒有彈性

再加上自己比較常穿褲裝也不習慣穿無痕內褲

經常摩擦就會讓妹妹和海邊顏色變深😨

很長一段時間連我自己都不敢直視我的私密地帶

找了很多保養方法都沒什麼起色,我就想會不會是我不是使用同一系列的產品

最後就選擇了強調油水平衡 堅持植萃呵護的 莉安娜 ELIANA

30歲女性不只是臉、身體保養要注重油水平衡,最容易忽略的私密肌保養更要油水平衡

LINE_ALBUM_莉安娜私密處保養油_230304_11.jpg

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護理油 30ml

完全無SLS / SLES、香精成分 無色素、無皂鹼、無酒精👍👍👍

成分:荷荷芭油,很常見的成分作用深層滋潤肌膚,讓M媽的妹妹兩片肉彈性恢復不少

燕麥仁油,讓比較乾的海邊肌膚恢復保水度! 我家弟弟晚上睡覺還是需要穿尿布

弟弟海邊的肌膚也是磨擦到乾癢,睡著時都會不自覺抓到紅

M媽我大方分享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弟弟晚上抓癢的次數也減少了

成份裡的比較少見的沙棘果油,是一種含有豐富維生素

和30%高含量Omega7,舒緩乾癢不適

回想起來M媽我真的很久沒有妹妹癢癢的狀況了,重點就是要透過平時保養提升私密肌防護力

神經醯胺幫助鎖住水分,M媽持續使用一週明顯感覺到妹妹肌膚有一層保護膜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還特別加入花中之王的大馬士革玫瑰檸檬植粹精油調香

每天都必須使用精油香療身心的M媽,終於找到妹妹也可以擦的精油護理油

LINE_ALBUM_莉安娜私密處保養油_230304_9.jpg

使用前先滴在手心搓開,大馬士革玫瑰的花香馬上飄散整個房間,冬爸還以為我睡覺前噴香水😅

輕輕地按壓在妹妹肌膚上,一定要很輕柔的按,肌膚太用力按摩反而會更容易長皺紋

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質地偏水非常清爽,肌膚很快就吸收

擦上一點也不覺得油膩,感覺微微的涼感

LINE_ALBUM_莉安娜私密處保養油_230304_3.jpg

自從使用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冬爸晚上就很喜歡在我的私密地帶遊歷

他說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會讓他想睡覺(喂😓)不是應該要做該做的事情嗎.....

LINE_ALBUM_莉安娜私密處保養油_230304_0.jpg

解決妹妹最大困擾,我就開始認真保養海邊

同時也把內褲全部換無痕

畢竟內褲一直在摩擦,要變白變澎潤還是需要一些時間

保養後果然差很多,海邊肌膚直接白2階,膚色快跟大腿內側一樣白了👏👏👏

原本摸起來有點粗糙! 保養後摸起來水潤很多

好不容易保養回來,再也不敢穿有線的內褲了😅

LINE_ALBUM_莉安娜私密處保養油_230304_10.jpg

M媽忠告各位姐妹們! 千萬不要等到30歲才開始保養妳的妹妹

在最好的狀態25歲時就開始保養起來

等到30歲才保養要花2倍以上的時間和金錢還不一定會恢復到少女妹妹

M媽真心推薦 莉安娜ELIANA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30ml $890

傳送門 https://www.eliana.com.tw/SalePage/Index/7751845

官網:https://www.eliana.com.tw/
FB粉絲專頁: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liana.asia/

#莉安娜ELIANA #私密保養推薦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arrow
arrow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