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310.jpg

從懷孕時就知道攝取足夠的DHA不但可以幫助胎兒在肚子裡穩定成長

也對母體有很好的幫助,至少孕期比較不容易疲勞

姐姐出生時可以開始吃副食品,M媽我是每天都蒸魚幫她補充DHA

大家都說愛吃魚的孩子比較聰明,

我覺得是攝取足夠的DHA,能穩定情緒、邏輯運轉

學齡前的孩子每天晚上睡滿10小時以上, 也有助思考的靈活度及精神專注力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8_2.jpg

姐姐今年夏天就要升小一, 弟弟也要升中班了

M媽我超擔心增加課業難度,會讓姊弟無法適應,而排斥學習

剛開始姐姐在練習注音時,很容易分心,唸一次後再考她就忘了

姐弟倆長大,會挑喜歡吃的食物,無法逼他們餐餐吃魚

於是讓他們吃兒童魚油,更方便的補充DHA

我就開始讓姐弟倆試著吃兒童魚油

看了很多人分享,比較之下我們選擇船井生醫的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8_4.jpg

在挑選過程中,M媽我比較在意的是

➤ 好吞嚥,嘗試各種小顆錠狀的保健食品, 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是軟膠囊的而且很小顆

教孩子們先喝一口水再放魚油,咕溜就吞下去了

➤攝取的濃度夠不夠, 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的DHA濃度高達85%,濃度夠感覺才有效

➤ 有沒有吸收進去,通常吃保健食品最不希望先被胃酸破壞營養 ,被分解掉就等於是白吃了

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是用專利腸溶軟膠囊,比較不容易溶於胃酸中,直到腸道才溶解吸收

加上是純化萃取的rTG形魚油~ 吃進去大約可以吸收到80%

➤安不安全,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是由通過日韓兩國GMP認證的日本大廠製成,堪比藥廠等級的製程

經400多道檢驗確保魚油純淨無重金屬、農藥..等汙染,還有是野生小型鯷魚提煉比較不擔心會有生物累積毒素跟人為汙染問題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8_1.jpg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7_8.jpg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7_7.jpg

姐弟倆每天早上吃完早餐都養成了吃魚油的習慣

直接喝水吞下不會有腥味

姐姐有一天太好奇魚油裡裝什麼就把它咬開😅

有一點點魚味但姐還是很勇敢不排斥吞下去(M媽我佩服佩服)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7_2.jpg

M媽我在沒懷孕前根本沒想過要吃保健食品

就連綜合維他命我都沒吃! 因為M媽喉嚨不深xd 超討厭吞藥丸,很多牌子魚油都超大顆

懷孕精神和體力都變差才知道吃保健食品有多重要

產後要照顧小孩還要熬夜工作 每天幾乎頭暈腦脹昏昏沉沉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7_0.jpg

M媽我也開始跟孩子們每天都吃魚油,持續吃了一週早上比較爬得起來,上班也比較不會腦袋一片空白

 

大人跟小孩所需的魚油不太一樣,更在意的是Omega-3的濃度

我是選擇船井高濃度純淨魚油O-mega-3濃度高達97%是目前M媽爬文過最高的

而產品同樣是由日本原裝進口、經認證的大廠製造外

還有美國、歐洲雙藥典認證,450項SGS檢驗合格

給孩子的跟給自己的都不能馬虎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7_1.jpg

LINE_ALBUM_船井funcare 高濃度DHA純淨魚油_230118_3.jpg

最重要的,它小小一顆,不會讓M媽我卡在喉嚨

高濃度的關係,每天只需兩顆就夠,對M媽來說很輕鬆

Omega-3可以幫助身體健康代謝,穩定情緒,思緒更集中

M媽是職業婦女需要照顧小孩又要工作,很了解為什麼當媽媽工作效率會變很低

不只要應付小孩各種問題和狀況還要處理家務事

不管妳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婦女,每天一顆船井高濃度純淨魚油

保持頭腦清醒維持好體力很重要

傳送門 船井高濃度純淨魚油:https://funcare.net/Ku1wv 
        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https://funcare.net/KBWmv

arrow
arrow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