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36.jpg

年過30後,原本最驕傲好肌膚好氣色,一夕衰色 

尤其是在生完第2胎後,皮垮的速度更快~ 有一天拍照突然覺得自己法令紋好深

而且還有小斑點,黑眼圈越來越黑,連化妝都很難遮(OMG😭)

還好有中山璀璨診所逆齡聖手 廖偉捷醫師救我走鐘的臉

中山璀璨診所交通超方便位於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MANGO樓上

結束後還可以逛逛中山商圈、新光三越

護理師都很親切溫柔~ 相較於比較大間的診所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山璀璨的氛圍

完全不推銷 醫師諮詢完後,就看自己本身要不要處理自己的問題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30.jpg

我家兩個寶都是在國泰醫院出生,當時整外門診跟婦產科在同一層,每個門診都超多人在等

國泰醫院整外醫美也是數一數二的,廖偉捷醫師是國泰醫院整外醫師,

廖醫師很親切溫柔~ 超專業 

醫師說我的五官很立體別緻解決一些小問題就更完美了

針對我咀嚼肌、法令紋、淚溝給我很多建議!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28.jpg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27.jpg

廖醫師很認真解釋我的咀嚼肌,還有法令紋😅

一直做緊緻、拉提保養但根本追不上掉下來的速度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21.jpg

還有我的黑眼圈,我一直以為是我睡眠不足,原來那是淚溝!

諮詢完廖偉捷醫師,讓我充分了解到我的問題

今天要先處理痘疤、斑點、細紋,諮詢後聽廖醫師安排美機神器4D皮秒PICOPLUS

這台專針對亞洲人肌膚問題設計,更精準擊碎斑點,聽身邊做過的朋友比較不會反黑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19.jpg

Stp1. 卸妝,護理小姐溫柔的洗卸後先去拍術前照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18.jpg

Stp2.敷麻藥 

敷麻藥等時間,護理師貼心衛教

回家絕對不能用到酸類、美白保養品,使用敏感機用的保養法

2週修復期清潔、保養要非常輕柔,避免去角質、泡溫泉、避開刺激性保養品

最後護理師強調加強保濕防曬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12.jpg

Stp3. 廖偉捷醫師在雷射室診準備施打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10.jpg

超怕痛的ME,護理師小姐看我有點緊張拿了壓力球讓我抓

眼睛被蓋上只看的到廖醫師的手在移動,有抓住壓力球還真的比較有安全感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8.jpg

Stp4. 術後冰敷

打完雷射局部會比較紅腫,要過幾天才會好

術後冰敷會退紅退得比較快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4.jpg

打到鼻翼、人中的位置比較有感覺之外

其他部位都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溫度很高的東西打臉上

鼻翼周圍比較敏感很容易發紅,回家要超量保濕才會退紅得快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6.jpg

剛打完整個臉看起來稍微紅了點

但是法令紋問題差好多

產後的孕斑也幾乎快看不見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1.jpg

比較紅腫的地方,護理師先小小上藥膏

還特別交代會癢,千萬不能抓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3.jpg

最後術後隔離霜防護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擦

即使現在天氣冷了還是要預防紫外線入侵

LINE_ALBUM_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_0.jpg

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S__49954863.jpg

術後第3天,只有上隔離防曬狀態

除了鼻翼,其他部位都復原,法令紋讓我超滿意🥰毛孔細到完全看不見😳

中山璀璨診所 4D皮秒PICOPLUS廖偉捷醫師神之手一次解決肌膚斑點毛孔問題 亞洲肌膚S__49954864.jpg

術後第7天,輕輕上妝就很輕透服貼,淚溝變得很好遮

年紀到了肌膚有問就要快點處理,無時無刻都在老化

放任不管只會變更糟,以後要花更大的錢來修補

這次被逆齡之手廖偉捷醫師服務到真是萬分榮幸🥰

趁聖誕節前趕快來中山璀璨診所美一波

術後休息護理師小姐也不會來推銷打擾妳休息

診所氛圍很好很舒適

官網:http://www.treasure-clinic.com.tw/index.htm

中山璀璨診所LINE@ https://line.me/R/ti/p/MaI9ni3bFQ

#微整推薦 #廖偉捷醫師 #4D皮秒 #PICOPLUS #皮膚管理 #台北中山站醫美 

arrow
arrow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