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7136805.jpg

懷星星時,無疑選擇國泰醫院蔡明松醫師幫我接生

台北市最讓我信任的醫療體系就只有國泰醫院!

產檢也不會一直推薦需要自費的項目

蔡醫生非常專業,當時星星有點胎位不正,產前2天我還跑去爬象山

預產當天產檢,蔡醫師就很驚訝的說,妳有努力就好了!

過了預產期還是到醫院催生,催生了14小時候蔡醫生很帥氣的說你還是剖腹好了😅

懷星星時參觀過一次台泰醫院產後護理之家,硬體設備都超高級,環境非常舒適

會客區、大寶遊戲室、專業瑜珈教室、媽媽教室、每個房型環境都超級讚

月子中心直接跟國泰醫院醫療系統連線

S__47144963.jpg

每年都得到金孕獎當之無愧 

M媽我心目中排行榜全台北市國泰就是第一名

台北會館-大寶遊戲室 (2).jpg

台北會館-瑜珈教室-2.jpg

國泰醫院產後護理之家整體環境超級優

還有大寶遊戲區,可以帶大寶一起入住

專業的瑜珈教室,空間很寬敞,整片落地窗陽光灑進來超級美

原本生完弟弟想預約入住,第25週才做這個決定完全排不進去

台北會館-月子-早餐2.jpg

 

台北會館-月子-午餐1.jpg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入住時會先使用身體組成分析儀,幫助媽咪了解產後體內水分代謝情形、脂肪/肌肉比例,

作為營養師個別化諮詢參考依據,就可以針對每個產婦狀況設計月子餐

比較水腫的媽媽營養師就會特別交代湯水要減量,蛋白質的部分要吃完

M媽咪覺得入住先用身體組成分析儀了解自己身體狀況,除了從月子餐上做調整還可以上媽媽教室瑜珈課

讓產後媽咪快速恢復到產前狀態! 

疫情爆發後,入住的媽咪雖然減少很多,整館防疫除了依防疫中心規定滾動式調整,

館內非常嚴格執行感染管控,門禁控管、定期檢驗館內空氣品質! 

除了媽媽寶寶、1位陪宿者(需打2劑疫苗),其他家屬也不能來訪

媽媽可以很安心休養,月子期間不用一直應付來訪的親友

當時新手爸媽的我們因迎接星星姐到來是既期待又緊張

很擔心不知道怎麼照顧好寶寶,育兒知識非常的不足

入住月子中心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媽媽不只要安心休養身體,一個月內專業的護理師協助爸爸媽媽學會照顧寶寶各種大小事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還有"超級奶爸訓練營",設計有趣關卡讓爸爸闖關

媽媽們在旁邊就會很開心 

育兒不是只有媽媽一個人的事~ 寶寶是爸媽共同製造生產的

身為二寶的M媽,如果問我還想不想再生第三寶,

冬爸願意讓我入住國泰醫院產後護理之家,我100%願意再生😂😂😂

arrow
arrow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