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伊頌天然 耀妍莓萃膠原 私密香粉_211024_4.jpg

我們家姐弟倆終於都去幼稚園上學!

我和冬爸終於回到兩人世界🥰

早上送孩子們去學校後,我們兩人就去健身,晚睡早起的我們終於開始可以追求健康生活

開始健身頻繁的我們就飄出不好聞的氣味

以前再怎麼流汗我都沒聞過自己有汗味,最近爆汗後竟然自己有不好聞的味道

尤其是冬爸! 只要一流汗體味就超重🤮

每個月小紅快來氣色就變很黯淡,根本沒辦法素顏出門

平時每天早上就有空腹吃膠原蛋白習慣,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推薦伊頌天然鉑金膠原私密香粉,燒的我一定要得到它🤩

LINE_ALBUM_伊頌天然 耀妍莓萃膠原 私密香粉_211024_5.jpg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裡,不只有日本特許養顏美容認證的鉑金級膠原蛋白

還添加女人都需要的蔓越莓、 芽孢乳酸菌、嗜酸乳桿菌及鼠李糖乳桿菌三種私密專用益生菌

女性由內而外的全方位保養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蔓越莓、私密益生菌、膠原蛋白全包了 ,根本是用吃的保養精品 ! 

蔓越莓、私密益生菌、膠原蛋白不用再分開吃了! 一個早上光吃這些都飽了😂😂😂

我們3開頭的年紀,不能再像青春少女素顏那樣澎潤,散發自然的甜甜香氣

私密保養,調節我們女性生理機能,不管是幾歲都很重要!

還在20幾歲時,覺得年紀輕輕熬夜也沒關係,結果保護力一下降,私密就開始不適 ! 什麼事也不能做XD

每次小紅剛走後這裡抓、那裡抓就算了,那種惱人的味道都要持續幾天才會消除

小紅來的時候我都不太敢靠冬爸太近,雖然他一定聞不出來! 自己聞到就會覺得別人也聞的到

去婦產科詢問下才知道,內在的益生菌會隨年紀減少,女人因為賀爾蒙改變更容易飄出不好聞的味道

LINE_ALBUM_伊頌天然 耀妍莓萃膠原 私密香粉_211024_6.jpg

 

LINE_ALBUM_伊頌天然 耀妍莓萃膠原 私密香粉_211024_2.jpg

 

每天早上起床都習慣喝一杯溫水

搭配兩包鉑金膠原私密香粉,水變得比較好喝! 

日本專利微分子膠原胜肽能加強有感效率 ,粉體非常細緻,直接吃很快就融化! 

而且完全沒有動物膠原的腥味,滿滿蔓越莓果汁香甜味

LINE_ALBUM_伊頌天然 耀妍莓萃膠原 私密香粉_211026_0.jpg

 

LINE_ALBUM_伊頌天然 耀妍莓萃膠原 私密香粉_211024_0.jpg

吃了一週後素顏明顯變得比較澎潤! 凹下去的地方終於澎回來了

而且很好上妝,妝感服貼連腮紅都不用上

隔週小紅走比較沒有異味! 分泌物也不再這麼猖狂

LINE_ALBUM_伊頌天然 耀妍莓萃膠原 私密香粉_211026.jpg

孩子們不在家冬爸就特別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包括我在吃什麼都可以讓他很好奇,索性讓冬爸跟我一起吃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沒想到他的氣色變得比我好!! 原本超嚴重的油光大小荳、暗沈痕跡,這次竟然更潔淨平滑了

伊頌天然官網連結:

吃的精品保養品這裡買 https://laesance.tw/M媽咪美顏七天有感

 

#伊頌天然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極小分子膠原蛋白 #一包吃出青春美麗私密的彈潤香 #用吃的精品保養品

arrow
arrow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