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淨淨食器清潔皂_211012_12.jpg

還沒生孩子前總覺得鍋碗瓢盆杯子這類的生活用品只要用洗碗精洗乾淨就好!

也不會特別去研究,反正選大廠牌出產洗得乾淨就好了!

直到小星星出生後才真的了解食器的清潔劑有多重要

畢竟都是直接吃下肚的東西,以前不知不覺吃下洗碗精殘留的化學物質

錯誤的生活方式就在孩子們出生終止了!

M媽我用過N種奶瓶清潔,只有淨淨真的每次都把我最討厭的奶垢、水壺的髒污清洗乾淨

LINE_ALBUM_淨淨食器清潔皂_211012_2.jpg

淨淨成分裡使用植物系去油汙最厲害的椰子油、棕櫚油皂化製作液態清潔皂

利用玉米、小麥提煉出癸基葡萄糖甘,加強清潔去除異味

植萃胺基酸,讓我在清洗後雙手也不會覺得很乾澀! 這幾年雙手不只越來越粗還增生很多死皮

LINE_ALBUM_淨淨食器清潔皂_211012_3.jpg

姐弟倆還是很依賴奶瓶,每天晚上睡前都還是要用奶瓶喝奶

在沒有遇到淨淨前,真的非常討厭洗奶瓶! 奶瓶幾乎都是冬爸在洗的

冬爸也是刷得很認真,但10次就有6次被我抓到奶垢沒洗乾淨

看冬爸這麼認真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反應

換了N種奶瓶清潔,終於看到奶瓶、碗盤、蔬果清潔三合一的淨淨

剛換淨淨冬爸就說奶瓶的奶垢比較好刷! 清潔皂的幕斯很好沖,也比較省水

現在M媽也不急著脫離洗奶瓶人生(反正...也不是我在洗的)

姐弟很喜歡吃完東西就手油油的就拿水壺起來喝! 連吸管都油膩膩的

水壺的吸管都讓我洗的心很累! 現在我都先泡一泡淨淨輕輕刷一刷就很乾淨

而且吸管上的異味也都洗可以得很乾淨

LINE_ALBUM_淨淨食器清潔皂_211012_17.jpg

小星星算是水果重度愛好的孩子

每天早餐一定要吃到水果

水果最容易殘留農藥! 不是單純用清水+鹽巴可以洗乾淨的

以前我一定要幫孩子們把葡萄皮剝乾淨才敢給他們吃

用淨淨清洗過後,M媽我就比較放心讓小星星連皮一起吃下去🤗

LINE_ALBUM_淨淨食器清潔皂_211012_13.jpg

M媽我最後直接淘汰家裡的洗碗精!

M媽本身非常潔癖! 家裡的碗盤大多全白,無法容忍一丁點汙垢

平時我至少要花一個小時洗碗盤

不想再虐待自己的雙手就直接用淨淨洗碗盤

才花30分鐘就洗得清潔溜溜! 油膩膩的盤子乾淨到嘰拐嘰拐

LINE_ALBUM_淨淨食器清潔皂_211012_9.jpg

LINE_ALBUM_淨淨食器清潔皂_211012_1.jpg

LINE_ALBUM_淨淨食器清潔皂_211012_7.jpg

M媽我很重視生活中每個細節!

尤其是跟吃有關的每個細節,食器沒有清潔乾淨,吃下肚的全是病菌!

孩子的抵抗力沒有成人強,最常見的就是因大腸桿菌住院

M媽我每天會花很長的時間在食器清洗上! 

淨淨幫我減少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也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這件家事交給冬爸🤣🤣🤣

傳送門 淨淨食器清潔皂 https://cclean.tw/HseQV

淨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cleantw/

arrow
arrow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