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2、3顆微凸出一直是M媽多年以來的困擾!

每次拍照要露齒笑姿勢都要橋很久,拍完心都累了.....

現在兩個寶每天都在旁邊亂,M媽我就更不愛拍照了

最近看到SOV舒服美的新品牌 SMILUX樂齒微矯正

是針對兔寶寶牙、門牙歪斜、牙縫太大等前排牙齒狀況做微型矯正,

以前只知道醫美常有局部微整型,沒想到牙齒矯正也進步到可以用隱形牙套矯正門牙

因為是SOV推出的輕量化矯正方案,價格相較實惠,而且還不用拔牙齒!

公司附近日亞美牙醫剛好是SOV和SMILUX樂齒的特約診所

因為不太清楚自己的牙齒狀況應該選哪一種隱形矯正,就直接預約門診諮詢,讓專業牙醫師做評估

一走進診所讓我好驚艷! 等候區美到一點也不像一般的牙醫診所

害我以為走到網美咖啡店了

等待區,單人沙發超舒服、間隔很大,絕對符合社交安全距離!

不用太擔心跟別人太靠近

在評估之前,要先填寫完整基本資料,診所人員也很有耐心的幫忙我一起完成齒況問卷單。

稍微等候一下,診所人員就帶我進入單人診間,安排我拍全口X光掃描

X光片一覽無遺全口的牙齒和骨頭!

很明顯上排門牙比較凸出骨頭也比較出來,下排中間門牙被後面的其他牙齒擠歪了

進行矯正療程之前,醫師會先安排全口3D掃描、模擬微矯正的齒況,兩週後回診所看報告

並確認模擬矯正後的齒況是我想要的結果,

才會開始進行療程,真的非常仔細!

因為樂齒微矯正不是自助式牙套,而是一個完整的隱形矯正療程,

所以需要定時回診追蹤,這樣子也不會發生矯正結果跟原本預期不一樣的情況

微矯正大約只要一年療程,最快也有可能6個月,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一樣,所以還是要依醫生實際評估療程要做多久為主

重要的是療程可以分期付款,對我來說負擔相對小很多!

 

除了X光掃描全口牙齒外,醫生也會現場檢查每顆牙齒的狀況,

然後討論我的牙齒適不適合做微矯正

M媽我的狀況門牙微凸,還是可以閉口微笑,但可以發現上唇是比較凸出的,

上排的4顆門牙比較大顆,可以靠不傷法瑯質的磨牙方式來取代拔牙,再加上配戴透明牙套來改善

上下排門牙沒有對正中線,也適用SMILUX樂齒微矯正方案

比較困難的是,下排被其他牙齒擠成一前一後歪的門牙,

就要靠全口方案的SOV數位隱形矯正才能矯正到後面的牙齒! 

 

但其實下排門牙跟後面其他牙齒不會影響到吃東西,笑起來也不太會看到! 

諮詢後讓M媽很猶豫要選擇SOV還是SMILUX樂齒,因為兩個都是MIT台灣製造的透明牙套,

最大的好處就是跑掉可以及時調整回來,有遺失、破裂的突發狀況也可以馬上處理,大大減少一來一往的等待時間!

雖然感覺要矯正就全口矯正! 哪天開口大笑被拍到裡面有歪歪的牙齒很好笑

但如果考量到自己的荷包,SMILUX樂齒一年的療程下來10萬上下!

也能改善我最在意的微笑和閉合問題,其實還蠻划算的!

 

如果跟我一樣有門牙歪斜、牙齒微亂的情況,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SMILUX樂齒微矯正方案,特約診所的牙醫師都很專業、牙助也很親切

現在官網已經可以線上評估,只要上傳牙齒照片就可以知道初步評估結果,超方便!

 

SMILUX樂齒微矯正官網:https://smilux.pse.is/Maggie

SMILUX樂齒微矯正FB:https://smilux.pse.is/Maggie11007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ILUX樂齒 門牙矯正
    全站熱搜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