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_180828_0023.jpg

這次受邀體驗的是金愛斯佳幼兒羊奶粉,剛好小星星已經滿周歲好一陣子囉,可以準備換奶,多元的食物來源控制好份量可以讓她健康長大,當然母奶還是凌駕於這一切奶類的聖品,小星星的弟弟流星錘年底即將問世,到時候M媽可得好好地發揮母愛。

羊奶在很多人心中都會有刻板印象,江湖上的謠言也是亂七八糟的,記得之前聽過柚子醫生的演講,對於嬰兒奶類以及副食品營養源的攝取說明得很清楚,透過谷哥大神幸運地發現他曾經有在親子天下的專欄中介紹過羊奶:原來不管是新鮮牛奶或者新鮮的羊奶,營養素都不完全符合寶寶成長需求。經過了臨床實驗與一年研究追蹤,2013年歐盟正式修改法規核准羊奶粉可以做為嬰幼兒配方奶粉。

羊奶粉_180828_0010.jpg

▲羊奶粉的蛋白質凝乳比牛奶更細緻且均勻,由於嬰幼兒的腸道發展還沒成熟,消化力較差,所以質地細緻的羊奶比牛奶更好消化吸收。

 

有了這些強心針讓我們更有信心,體驗金愛斯佳幼兒羊奶粉,何況這還是法國原裝進口,替一歲的寶寶逐漸失去媽媽的保護力著想,精心調配了5元素:乳鐵蛋白、蜂膠萃取物、單細胞油(含AA)、深海魚油(DHA)、BL雙益菌

羊奶粉_180828_0009.jpg

▲小星星這個孩子玩好久

乳鐵蛋白及蜂膠萃取物,提升寶寶防護力面對惡劣環境的威脅,支持寶寶健康成長。

BL雙益菌:改善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AA、DHA及膽素,啟​動寶寶學習潛能。

羊奶粉_180828_0021.jpg

▲開罐的時候有點緊張怕手殘把拉扣拔了

終於要正式解開封印了!

 

羊奶粉_180828_0017.jpg

▲質地看起來比一般奶粉細

 

羊奶粉_180828_0020.jpg

▲貼心的設計讓新手爸媽精準掌握每一匙奶粉量

羊奶粉_180828_0019.jpg

▲還沒開始搖搖搖,就已經開始溶解了

羊奶粉_180828_0016.jpg

▲很輕鬆的完工

 

擔心的羊羶味一點都沒有出現,還有淡淡的香草味。

沖泡方式與一般配方奶大同小異,一平匙奶粉搭配30CC溫開水沖泡。

溶解的很好,最怕遇到結塊泡不開的現象。

羊奶粉_180828_0013.jpg

▲看到食物很衝動向金愛斯佳幼兒羊奶粉奔馳

羊奶粉_180828_0011.jpg

▲疑惑的眼神這個奶味道跟平常不一樣

羊奶粉_180828_0007.jpg

▲認真懷疑小星星只是想要M媽抱著餵食,為難大肚媽咪呀

羊奶粉_180828_0001.jpg

小星星的成長曲線一直名列前茅,所以希望以後可以一樣跟著金愛斯佳幼兒羊奶粉成長,頭好壯壯以及加強寶寶保護力的健康長大囉。

 


官網:http://www.ostricar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

媽咪小學堂: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posts/1652476008139188

購買通路:https://www.ostricare.com.tw/store.php

媽媽教室資訊:https://www.ostricare.com.tw/clas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