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70810_225028_0.jpg

產後的心情、情緒更是重要!
很多媽媽都有產後憂鬱症!這是不論個性多開朗多正面的媽媽都會有的正常情緒

包括我在內也是有的!
半夜寶寶一直哭一直哭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且整個精神非常緊繃又睡不好的情況下!媽媽容易心情煩躁甚至淚崩~ 媽咪我發現自己情緒低落那次是因為發現寶寶頸部長了熱疹!當時心情很不捨的莫名奇妙落淚!那次被隊友看到,他馬上很緊張的問我要不要看醫生!其實那次流完淚後很快就好了,但是當下隊友的關懷、柔性溝通給予肯定是最好的良藥!
產後的女人很容易喪失自信心!拖著無力的四肢看著憔悴的面容走樣的身材又不能隨意出門遊蕩真的很容易低落!
那時我意識到可能是產後憂鬱的問題,每當自己覺得情緒低落我都會戴上耳機隨意聽歌!聽個幾首心情就會好轉~只要撐過去就會恢復正常了!

20819480_1792576400756540_4498744381320677270_o.jpg

arrow
arrow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