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70728_001021.jpg

 

那天晚上11點出發到醫院待產!原來催生要從半夜開始這件事真是太讓我驚訝!
不要懷疑!沒有任何產兆的孕婦長則22小時抗戰短則10幾小時,主要是看子宮頸開指程度!全開10指才能夠生(能想像陰道開10根手指的樣子多恐怖)都躺在病床了只能相信醫生了!
之前爬文都看很多媽咪分享催生開2指多痛4指就痛到要打無痛,真的是嚇死我了~
前面說媽咪我從11:30開始循序漸進的打催生藥劑!打了12小時只開了1指半最痛的程度只到月經來的悶痛!最後停止2個多小時沒有再開指醫生立刻幫我剖腹😭😭😭只能說我的小星星真的是最強釘子戶怎麼催就是不出來
剖腹!基本上是半身麻醉,就是不會感到疼痛但是會有知覺!醫生劃下第一刀我馬上就覺得很痛啊!!!心想麻醉醫師你騙我!還好馬上再加麻醉我就整個睡著~醒來已經在恢復室!整個過程做了很長很長的一個夢~孩子早早就在把拔那邊等我!
真心建議最後要剖腹產的媽咪一定要用防腸粘黏貼片還有術後止痛(在手術前護士小姐都會問)
千萬不要小看術後護理有多麻煩跟痛苦!
真心推薦媽咪我是在國泰醫院 婦產科蔡主任接生!蔡主任說話超級實在!有任何疑問提出他都會超實在的回答!他不確定的情況也會馬上幫你做檢查!整個產檢一有不太對的情況也會馬上多做更詳細的檢查~他開的刀傷口恢復超快!其實隔天就可以下床活動!媽咪我第一次實在太害怕!剖完不知道到底是傷口痛還是宮縮痛,一直不敢亂動!

補充分享剖腹產的媽咪要承受1-2週的宮縮痛!
自然產的媽咪產後不太會有宮縮的痛!前面已經痛完了~

timeline_20170728_001515.jpg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寶貝~挨什麼痛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